教學特色

一、興趣的探索
       提供大量素材讓幼兒盡情玩、大量玩、隨意玩,再依興趣與發展,適時提供鷹架策略,老師的角色成為共學的夥伴,引導建立幼兒的思考模式與學習策略。
二、五感探索教學    
       鼓勵幼兒用五感去體驗、操作學習區各項素材的可能性,用眼睛觀察、用耳朵聆聽等,透過五感探索的歷程,奠定幼兒的基礎能力,探索各種學習的可能。
三、個別差異教學
       在教室營造不同學習區,每一區在依照幼兒興趣、個別差異去充實學習區的教學與學習內涵,搭配後續的團體討論,從中發展自我的優勢能力
四、強調自主學習
       利用孩子愛玩的天性,讓幼兒從中體驗自主學習的成就感,也讓幼兒能從簡入繁,藉由舊經驗的歷程去建立新經驗,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。
五、發展適性體能課程
       利用趣味化體能遊戲、戶外遊戲、社區探索等來促進幼兒大肌肉發展,增強身體機能。 
六、落實幼兒美感教育
       啟發幼兒美的感知和經驗,引導幼兒運用多種感官欣賞事物的審美特徵,並提供各種藝術活動讓幼兒發揮想像,享受自我表現與創作樂趣。
七、品格倫理教育
       每月設計各項品格核心價值之主題,以循序漸、生動活潑的方式來培養幼兒良善的情意價值,達成全人的教育目標。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請撥打服務專線與我們連絡。